【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忻州市供销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09:48:18 阅读次数:

 近日,忻州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开幕。全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全面总结,是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全党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深学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好学习宣传、研究讨论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全市供销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百年党史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政治自信,把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改革动力和工作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