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龚景华出席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浮山县供销社:党支部开展“强作风争先进位,善作为助力崛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10:39:13 阅读次数:

近日,浮山县供销社党支部开展了“强作风争先进位,善作为助力崛起”主题党日活动。

一、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浮山县供销社党支部书记严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县供销社社情实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寨圪塔扁担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践行为农服务初心使命,更好推动浮山县供销社的远景发展。

二、开展解放思想交流研讨

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了交流研讨。各位党员都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探讨和思想碰撞。交流研讨结束后,严勇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学研并重,坚持将学习、研讨贯彻始终,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三、形成学用宪法工作氛围

根据县委依法治县办“12.4”宪法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的统一安排,浮山县供销社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600余份,通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强化全系统干部职工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提高依法办事能力,为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四、完成第四季度评星定级

根据《浮山县党员设岗定责践诺评星实施办法(试行)》,浮山县供销社党支部采取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群众评议、书记点评等方式对党员履职践诺情况进行了评议。

五、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浮山县供销社党支部按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进行对照检查,查找不足,找出短板,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仔细梳理。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严勇要求要珍惜这次展示工作成绩、反思工作不足的机会,希望全体干部高度重视每一次发言机会,不断提升个人履职能力,增强工作本领。

六、活动最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