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浮山县供销社:党支部开展“喜迎盛会共奋进 乡村振兴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09:38:57 阅读次数:

8月15日,浮山县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喜迎盛会共奋进 乡村振兴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满腔热情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争先创优。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足额缴纳了党费。

二、开展专题学习

县供销社支部书记严勇从重点内容、学习方法、深远意义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导读。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当做日常必修课,坚持学深悟透做实,让学习理论基础转化为信念之基、精神之钙、工作之法,做到及时清扫思想灰尘,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以及把握政策的能力,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深化供销改革高质量发展,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县供销社副主任梁高峰同志领学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大力度支持脱贫人口增收的若干措施》《浮山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实操手册》《浮山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应知应会口袋书》等政策知识。加深了大家对政策的了解,为下一步供销社开展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优先衔接百日攻坚行动打好了理论基础。

三、开展志愿服务

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包联帮扶村寨圪塔乡张村开展志愿服务。全体干部职工齐参与齐动手,拿着扫把、垃圾夹和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路面垃圾、卫生死角、陈年垃圾进行认真细致清理。随后大家深入包联户中宣传巩固脱贫攻坚的政策,并对户下档案资料进行了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