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主题党课暨作风建设交流会    刘建光在山西省盐业集团皇后园库区调研督导    副省长刘旸在临汾市调研供销工作       

运城市供销社:传达学习省供销社八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10:00:42 阅读次数:

       12月1日上午,运城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供销社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增辉具体介绍省社八代会会议情况。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省长蓝佛安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山西省供销合作社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和总社监事会原梅生副主任、贺天才副省长及省社高建军主任讲话精神。

      刘增辉要求,市社全体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高建军主任在八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将报告精神作为运城市供销社开展下一步工作的遵循依据。市社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学习,按照报告要求,结合运城实际,提出运城市供销社贯彻省社八代会精神的实施意见,确保省社八代会精神在运城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