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忻州市供销社:学习传达省供销社八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10:29:57 阅读次数:

11月30日,忻州市供销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供销社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市社机关全体人员、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社监事会主任张柱国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原梅生的讲话精神和省社理事会主任高建军的工作报告精神。对会议材料进行了重点学习,并且富有激情地叙述了自己参加省社八代会的所见所闻和感想,鼓励参会人员为做好我市供销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高建军主任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供销社系统取得的成绩,为未来五年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是一篇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发展理念的文章。

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社八代会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社八代会精神,坚定不移以服务三农为中心,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工作方法,推进全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领会精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加强对省社八代会精神的学习,全面领会省社八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将省社八代会各项安排部署转化为推进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社会影响,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