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主题党课暨作风建设交流会    刘建光在山西省盐业集团皇后园库区调研督导    副省长刘旸在临汾市调研供销工作       

晋城市供销社:举行学习贯彻八代会精神暨开放办社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6 10:06:27 阅读次数:

   12月3日,晋城市供销社举行学习贯彻山西省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暨开放办社集中签约仪式。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市直企业负责人、签约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举办这次开放办社集中签约仪式,是全市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社“八代会”精神,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实现“两个成为”发展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签约的合作企业有20余家,涉及商贸流通、电子商务、生物科技、农化服务等多个领域,通过这次牵手联姻,全市供销社将在农产品基地建设、品牌打造、农产品深加工、线上线下销售等方面与合作企业深入对接、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社“八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习中理清思路,在贯彻中校正方向,在实践中深化提高。创新体制机制,发挥好社有企业整合作用,按照市场化办法,稳步推进产权整合,加快推进业务整合,积极推进业态整合,围绕农资、农产品、再生资源、冷链物流、农村电商、农化服务等供销社主要业务领域开展联合合作,积极构建社有企业支撑的经营服务体系。用好“供销合作社”金字招牌,内引外联,采取资本合作、土地合作、劳务合作等方式,加强与农民合作社、农村集体组织、农业技术推广站、涉农龙头企业、扶贫主体等合作,凝聚服务“三农”合力,做好“供销社+”这篇大文章,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与农民联系更紧密、服务功能更全面、体制机制更优化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为服务乡村振兴,全方位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