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临汾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2 09:43:43 阅读次数:

12月9日,临汾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专题学习会议。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郑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乔丽平、许雯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会上,市社党组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受,畅谈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

       郑安民强调,要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不断学习,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掀起持续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在学习把握上下功夫。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的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现代化新赛道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