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吕梁市供销社: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9/02 10:23:40 阅读次数:

8月30日,吕梁市供销社党组对新任干部进行任前廉政集体谈话。党组书记、主任薛耀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云贵、副组长尹媛对市社18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效平主持会议。

会上,秦云贵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德峰同志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做出的安排部署。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武装上再提升;二是强化政治意识,在政治监督上再深化;三是强化政治责任,在履职尽责上再努力。核心是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汲取供销社系统在专项整治中获得的沉痛教训和宝贵经验,防止由风及腐问题的发生,防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的出现,推进清廉吕梁建设起势、成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薛耀宗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和希望:一是新使命要有新担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争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二是新岗位要有新气象,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争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三是新挑战要有新姿态,要积极主动接受监督,争做勤勉正派的好干部;四是新工作要有新作为,要加强团结,提升凝聚力、执行力、争做干事创业的好干部。

机关党员干部在薛耀宗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任前廉政谈话,使每一位新任职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廉洁勤政意识,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