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尚有明赴运城市开展考察调研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伟赴广东省开展...       

运城市供销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5 15:01:03 阅读次数:

12月9日,运城市供销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刘增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四级调研员张翠芳应邀旁听督导。

会上,市供销社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张龙、张晓俊、王建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研讨发言。

刘增辉作总结发言,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时刻谨记并躬身践行“三个务必”。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思想根基,砥砺斗争精神,埋头苦干实干,时时刻刻走在前、作表率。一要坚持政治统领,带头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情系民生、勤政为民;三要坚持求真务实,敢于担当负责、真抓实干;四要坚持清正廉洁、狠抓从严治党、从严治社。

张翠芳对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学习认识深刻、站位高,程序规范、形式多,学用结合、效果好。

会后,张翠芳主任向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供销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