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山西省茶业协会举行授牌仪式    省社与农发行山西省分行进行工作会谈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       

临汾市供销社:送物资守“疫”线 暖民心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0/26 09:24:13 阅读次数:

战“疫”当前,“粮草”先行。近期,临汾市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加强对封控期间居民们的生活保障,临汾市供销社根据全市防疫工作的总体安排,立即响应、统筹协调,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全员上阵,主动下沉社区一线,全力投身于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之中。

他们肩扛责任,详细了解居民需求,做好物资保障统计工作;他们高效应急,亲自敲开群众家门,快速运送、发放生活物资;他们主动作为,组织联合租赁门店,为防疫人员制作爱心午餐;他们履职尽责,调配食盐运送车辆,确保食盐安全供应;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供销人的初心和使命,“疫”无反顾、勇赴一线,全力保障各类民生物资的平稳供应。

发放物资传递爱,助力抗疫显真情。临汾市供销社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扎实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