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高建军在甘肃张掖兰州等地调研    刘礼和赴晋城市供销社调研       

闻喜县供销社:召开“双节”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09:40:18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供销系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双节”期间高质量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等工作,1月13日,闻喜县供销社召开近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双节”期间供销系统内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和加强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担当、更严要求,把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摆在全局重要位置,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