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阳泉市供销社与农村发展银行阳泉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19 09:46:42 阅读次数:

5月17日,阳泉市供销社和农业发展银行阳泉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阳泉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延鹏翀,农发行阳泉支行行长李瑞军分别致辞,阳泉市供销社、农发行阳泉支行有关领导及双方单位相关支行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本次合作,标志着双方迈入了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双方将在乡村振兴、助农惠农、社会保障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李瑞军在致辞中表示,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自成立之初就肩负着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天然使命。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农发行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大举措,农发行将充分发挥优势,针对供销系统服务的各类涉农经营主体,打造农业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为其上下游行业提供更精准、更顺畅、更高效、更优质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持续深化,紧密生产、供销、信用合作关系的确立,双方的发展优势、服务优势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并结出丰硕成果。双方将共同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积极贡献。

延鹏翀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阳泉市供销社始终把为农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全心全意致力于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进步。此次签约是全市供销系统深化综合改革、优化为农服务、推动供销社业务经营的重要举措,2023年,全市供销系统将继续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整合系统资源,集中力量推进农村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扩面、县域流通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市供销社期望与农发行一起携手共同致力于服务乡村振兴目标任务。

随后,阳泉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焦健与农发行副行长卫红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