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吕梁市供销社:党总支及所属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04/24 14:17:06 阅读次数:

4月21日,吕梁市供销社党总支及所属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党组成员、主任薛耀宗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机关全体在职及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及所属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薛耀宗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任委员及全体党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二是着力加强思想建设,增强政治素养;三是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堡垒;四是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五是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六是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同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委员会开展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振奋的精神,抓住机遇,积极进取,提升能力,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为进一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创建美丽幸福吕梁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