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太原市供销社:举办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09:34:12 阅读次数:

“喜玉兔今年奋起,祝巨龙明年腾飞”,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氛围,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12日下午在太原市社党组大力支持和机关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联合基层单位书法爱好者共同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 兴供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由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爱军亲手书写“福”字拉开序幕,来自基层单位的范培华、邵英、刘原生等书法爱好者们同时在一张张红对联纸上挥毫泼墨,书写春联,职工们围在桌前看着书写的新春祝福拍手称赞,有的拿着自己准备好的吉祥句子找老师们书写,有的选联铺纸,忙的不亦乐乎,老师们更是凝神聚气,笔走龙蛇,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活动现场前来领春联的职工络绎不绝,“这手写的春联比买的有意义多了!”“手写的春联,年味十足!”……此次活动的举办赢得了大家的广泛赞誉。大红春联所承载着的满满的新春祝愿,彰显着中华民族厚重的历史底蕴与文化传承,展现着供销社党组对职工的关怀关爱,更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奋进,担当笃行,续写供销事业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