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闻喜县供销社:抓安全 促复产

发布时间:2023/01/11 09:42:22 阅读次数:

近日,闻喜县供销社冯学敏主任带队到相关企业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元旦春节“两节”将至,人流、物流、车流剧增,是各生产经营活动旺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具有极其特殊、重要意义。一要认清分析研判形势,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二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及时高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冯学敏主任先后到城关供销大楼、鑫峰公司、土产公司等企业调研督导,详细检查了供销系统复工复产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各社属企业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台账。要求各企业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以务实过硬的作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