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政协调研组赴长治开展供销社专题调研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张玉珠参加全省财会监督工作专题培训       

高平市供销社组织参加首届高平市炎帝庙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15:36:41 阅读次数:

5月26日至28日,高平市供销社组织参加高平市首届炎帝庙会,全力以赴为庙会增辉添彩。

为举办好此次活动,高平市供销社充分发挥系统优势,迅速组织动员,统一思想、充分准备。在炎帝庙会主街道泫氏街,设置了盐业公司、炎谷丰公司、日杂商场、回收公司、供销超市总店、野川店、马村店、原村店、米山店、人民商场等二十多个展位,展销产品种类繁多,价格实惠。

连日来阴雨连绵,却丝毫没浇灭广大高平市民们的热情,不少市民撑着雨伞前来选购商品。“这几天咱高平赶庙会,供销社展位上卖的商品既实惠又丰富,商场里也有很多促销抽奖活动,我们经常在这儿购物。”一位正在购买鞋子的顾客高兴地说。据统计,5月26至5月28日三天,供销系统总营业额达26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