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高建军在甘肃张掖兰州等地调研    刘礼和赴晋城市供销社调研    省社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山西省盐业集团:掀起学习省供销社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2/01 10:23:43 阅读次数:

11月28至29日,山西省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会后,山西盐业集团组织全系统第一时间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省供销社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坚决做到了思想上与省社党组同心,行动上与省社党组同步。

11月30日,山西盐业集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省长蓝佛安对山西省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作出的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了山西省供销合作社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和原梅生副主任、贺天才副省长及高建军主任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全系统在工作微信群、网站转发宣传。要求各级党组织采取“线上+线下”、“研读+交流”方式,开展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安排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深化盐业集团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通过学习,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省社八代会为全省供销系统的规划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为盐业集团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保证,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盐业集团转型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全面从严治企为盐业集体团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下一步,盐业集团将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以全省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作为新征程的起点,以坚定不移的信念、求真务实的作风、百折不挠的精神、坚强有力的步伐,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