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刘礼和赴晋城市供销社调研    省社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7 09:29:56 阅读次数:

        11月26日,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全省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集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培龙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各(子)分公司班子成员在各地分会场视频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持续做好“三零”创建工作,以和谐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全面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杨培龙指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不断提高站位、扛起主体责任,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化解基层矛盾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作为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各单位要明确安全稳定专职领导和专职部门,强化领导、明确职责,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杨培龙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有危机意识,要立即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深入研判、全面摸排,建立起工作台账,对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及时解决,对于职工不理解的问题,做好耐心详尽的解释工作,做好疏导和化解,对于无理取闹、恶意扰乱企业正常经营发展的行为,绝不姑息,依法维护企业合法利益。

       杨培龙强调,化解矛盾最好的途径就是加快发展,发展的前提是安全和稳定,两者相辅相成。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化解矛盾的意识和能力,以巡视整改、专项整治、从严治企、审计整改、政治督查“五项工作”为推手,按照高建军主任提出的四个“做”和“不做”、“五个转变”要求,为全面推进物流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还对2022年工作进行研究。杨培龙强调,2022年,集团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按照省社高主任提出的“做好‘五朵云’服务千万家”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新能源、电商、仓储、物流、社区服务方面做好文章,重点打造仓配一体化体系建设,努力打响供销家纺、梨缘香、供销洋行等项目品牌,进一步推进创新改革和高质量转型发展,力争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2亿的经营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