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晋果集团:闻“疫”而动 严格防控 全力守好晋果阵地

发布时间:2022/10/15 11:03:30 阅读次数:

近期我省新一轮输入性疫情应急处置进入关键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省委、省社有关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茂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次部署,要求全体职工保持战略定力,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采取多种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的大网,坚决守好晋果阵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集团公司各经营单位闻疫而动、向疫而行,集中力量,严防死守,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冷库作为人员流动密集场所,针对河西农副产品市场出现疫情的情况,迅速调整防疫方案,通过增加值守人员、加大入库冷链食品登记检查频次,严格执行人流物流进出管理,加强消杀等措施,确保了冷库调储工作有序推进,为稳市场、保供应做出了积极贡献。

招待所属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节日期间通过宣挂标语,对照新出的《重点场所、重点机构和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一一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特别是疫情防控“四要素”,同时做好每日的防疫消杀和24小时值带班工作,为客户营造了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10月6日,万柏林区实行静默管理,区内人员流动即刻按下暂停键。河西资产部职工却积极协调社区,请求逆行前往单位值班值守,坚守一线,并配合所属社区于每日上午10:00-12:00组织小区内住户外出采购日常物资及核酸检测工作。工作中既有防控力度,又不失暖心温度,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力争将疫情处置对社会的影响降至最低。

万荣县疫情突发,集团公司所属子公司晋果飘香万荣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紧邻两村为中风险区,公司全员坚守岗位,一方面按要求每日核酸,执行静默,一方面做好库区每日消杀,生活物资储备。当前正值苹果集中采摘上市期,因疫情无法去果农地里看货议价,将严重影响冷库收购准备工作。人员静默,经营不能停滞,如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万荣公司耐心细致地通过电话先后与20位储存大户及在当地有影响力的果农,去年服务过的300余位果农宣传新年度冷库储存政策和经营思路,主动服务的热情和一系列优惠政策实实在在打动了农户,纷纷表达了会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万荣公司主动出击,突破“疫”围,真正做到了“防疫经营”“两不误,两手硬”。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集团公司将继续上下一心、形成合力,不断增强防控能力,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锐意出战,科学防控,为全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