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刘礼和赴晋城市供销社调研    省社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山西省盐业集团:“智慧人生健康路 科学补碘第一步”5·15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09:46:03 阅读次数:

5月15日是我国第29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今年活动主题是“智慧人生健康路,科学补碘第一步”。

      为提高广大群众科学补碘意识,引导大家正确食用碘盐,山西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山西省卫健委疾控处、山西省疾控中心、山西省盐务综合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以“防治碘缺乏病日”的宣传活动,山西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齐凤鸣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并发放盐勺,倡导科学用盐,用实物对比的方式讲解如何鉴别真假碘盐。引导广大群众正确食用碘盐,坚决不购买假冒、劣质私盐,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食盐市场环境,保障自身用盐健康。

多地分公司利用电视广播专题活动、借助共享单车骑行、进校园、进商超、公园健步走、配送车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碘知识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盐勺赠品1000余份,咨询如何科学补碘以及了解盐产品种类与功效的市民络绎不绝。

多年来,山西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终把食盐专营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不忘保障食盐质量安全和供应安全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重点,配合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卫生疾控部门,严防、严管、严控食盐安全风险,持续做好食盐加碘消除碘缺乏病工作。使广大群众更多的了解“晋盐”产品,提高群众对晋盐产品的信赖度,将“少吃盐、吃好盐、放心盐、选晋盐”的消费理念深入人心。盐业集团温馨提示广大消费者,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从正规渠道购买食盐。“晋盐”是您放心、健康、值得信赖的选择。

咨询电话:

太原分公司:0351-2664611

大同分公司:0352-5375286

朔州分公司:0349-2024357

忻州分公司:0350-8676805

吕梁分公司:0358-8224361

晋中分公司:0354-2063160

阳泉分公司:0353-2296399

长治分公司:0355-6052880

晋城分公司:0356-2024405

临汾分公司:0357-8931134

运城分公司:0359-637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