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刘旸在太原乾和祥茶庄调研    省社团委召开共青团代表会议       

山西农资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2 09:15:11 阅读次数:

11月1日,山西农资集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1次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苑小伟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及省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会议等精神,同时就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集团党委要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学习方案,系统安排布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员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血脉灵魂中、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三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等结合起来一起学习。四是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学深悟透,贯穿统领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结合年初制定工作计划,对标对表,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五是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相结合,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落实、谋划和部署,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六是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用心用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用在干事创业上,以昂扬奋进的势头、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全方位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