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盐业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8/29 09:31:4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活动,全面推进清廉企业建设,8月24日,山西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志国带领机关50名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依次参观“时代扣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等展厅,细致听取讲解,认真学习廉政法规,接受党的纪律规矩教育和廉洁文化熏陶,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一段段影像、一幅幅图片和详实鲜活的案例,直观生动的了解了近年来我省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廉政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全体党员在杜志国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引导大家践行承诺,强化约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时刻谨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体现了省盐业集团持之以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建设清廉企业的坚定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受到了淬炼精神的党性教育、发人深省的党纪国法教育、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要以系统内严重违法违纪案件为镜鉴,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中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扛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增强防范腐蚀的政治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知敬畏、存戒惧,严守底线、不碰红线;绷紧纪律之弦,自觉遵守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扎实推进清廉企业建设,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