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尚有明赴运城市开展考察调研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伟赴广东省开展...       

山西省盐业集团:杜志国、齐凤鸣在忻州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 08:05:12 阅读次数:

9月20日,山西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志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齐凤鸣在忻州分公司调研,督导市场经营、疫情防控、值班安全、基层党建等工作。盐品运营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杜志国、齐凤鸣一行实地查看了辖区食盐销售、供应保障、配送能力等情况,对经营仓储、市场管理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与忻州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调研中,忻州分公司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对公司基本概况、经营现状、支部建设、疫情防控、降本增效、资产管理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杜志国就忻州分公司运用专营政策、协调用盐大户、整合县域市场、调整盐品结构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其市场占有、盐品结构、绩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瞄准已失市场,开发竞争产品,实施“三定”投放,优化服务跟进。从而实现先扩销量,再调结构,品牌增效的目标。二要鼓励推广高端盐品,有效利用和推广现有晋盐系列改善型盐品,同时逐步退市低端低利盐品。三要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在盐品调购上要以需定量,以销定调,努力减少滞销盐品库存积压;同时要对已有滞销盐品清底,制定解决库存积压的有效办法。四要以上率下,全员动员,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走入市场,了解市场,适应市场,并加大一线销售人员的绩效考核力度。五要守纪律,重规矩,守底线,勤履职。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盐业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企业。

齐凤鸣在调研中指出,忻州分公司一要努力完成省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服务好市场。二要算好账,提升经营水平,争取完成利润指标。三要分析市场,逐步推广高端盐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确保市场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