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盐业集团:举行“我以盐业为荣,振兴盐业靠我,发展盐业有我”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1 09:48:25 阅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深入开展集团公司“转思想,转作风,转方式”思想建设,进一步提高职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奋斗意识,促进山西盐业形象全方位提升。9月28日下午,省盐业集团召开了“我以盐业为荣,振兴盐业靠我,发展盐业有我”主题演讲活动。”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建光,省直工委文明委二级调研员甄燕军,省社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亮,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婧受邀出席活动。集团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演讲活动是集团公司坚持党建引领、群团发力的重要举措,激发了盐业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持续提升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集团公司全体职工围绕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了发言材料。

       21位同志在活动中,深情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人在工作岗位上挥洒青春、努力奉献的平凡故事,用“小故事”讲明“大道理”,以激情点燃现场、用真情打动观众,诠释了盐业人的奉献与担当、汗水与收获、泪水与喜悦,充分展现了盐业职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风貌。

甄燕军在活动中致辞,充分肯定盐业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三转”主导思想,聚焦主责主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历史紧迫感开展工作、破解难题,盐业职工按照“抓市场、促销量、调结构、增效益”的工作要求,深入市场一线,保障三晋百姓食盐安全供应,展现了盐业人的精神风貌,希望盐业集团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再创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郭亮在活动中指出,盐业集团党委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和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持续开展“重塑盐业辉煌,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公司凝聚力不断提升。他要求,盐业集团党委要进一步把方向、树正气、提士气;要管大局、找问题、定措施;要促落实、强担当、严整改;要强党建、严作风、促清廉;要抓好队伍、夯实基础、激发活力,重塑盐业辉煌。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志国在活动中指出,“我以盐业为荣,振兴盐业靠我,发展盐业有我”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全系统干部职工为了推动盐业事业发展积极行动,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走入基层调研,盐业职工聚焦主责主业,入市场、进社区、跑商超,主动扛起盐袋,共同传递着推动盐业事业发展的接力棒,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盐业人的初心和使命。

杜志国强调:盐业事业的前途和未来是我们这代人必须承担的重任,征途漫漫,唯有砥砺奋斗。全体职工要同心协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履职尽责,苦练内功,发扬实干精神,用饱满的激情和奋斗精神不折不扣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创造优异成绩,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新业绩、新形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