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盐业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作风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6:01:23 阅读次数:

      1月17日,山西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团公司各部室负责人、机关各支部负责人参会,各分(子)公司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视频方式列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亚萍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2021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全省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推进会精神、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和省供销社机关纪委关于“两节”专项监督检查、正风肃纪的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同志在省供销社机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亚萍在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上指出,要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工作作风整顿、推进盐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全系统开展为期6个月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方案》要求,围绕思想观念、干事标准、工作效能、精神状态和纪律规矩五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以作风整顿的成效来推动盐业整体工作。

张亚萍强调,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决心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要对照“庸、浮、懒、拖、散”五个方面的表象,深刻系统剖析干部职工存在的“不会为、不会担,不愿为、不愿担,不敢为、不敢担,不想为、不想担,不真为、不真担”五个方面的顽疾,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个人的工作表现,深刻反思、立行立改,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在什么问题上下狠功夫,在全系统来一场作风之弊的“大扫除”。要坚持以上率下,作风建设要有新作为新气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意识,夙夜在公的昂扬状态,从思想上立起严纪律守规矩的高度自觉,在开展作风整顿上有作为、在推动盐业发展上有建树。要坚持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全面压实责任,确保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谋划和推进整顿活动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全系统作风建设的质量和效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推进山西盐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