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2 10:30:05 阅读次数:

9月9日,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会议,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一、二、三部分内容。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培龙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

按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述。

杨培龙要求,全系统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特别是在新业态、新业务的发展过程中,注重数据安全、信息安全,结合生产经营安全,切实筑牢集团高质量发展安全屏障。

杨培龙强调,要切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结合企业经营发展实际,深入思考后疫情时代发展契机和发展方向,总结经验、破解困局、研究项目、防范风险,把思想统一到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上来,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落实好中央、省委和省社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全方位助推我省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发11号及晋发8号文件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工作进行督促部署,并对两节期间廉洁纪律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