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晋果集团:召开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1 09:53:29 阅读次数:

9月30日,山西晋果集团召开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茂顶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信访工作条例,省委第105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的通知》,要求集团公司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更强担当、更实作风、更严举措,全力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底线。确保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到实处、终端见效。

梁茂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社党组的要求,认真对照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的通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经营专项行动,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等,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严格落实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做到有出必报,如实报备。冷库、仓库、招待所等流动人员多的窗口单位要按照本地疫情防控动态要求,落实好扫码测温登记工作,对出租客户外出的要提前检查水源电源关闭情况等,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推动安全风险“归零”,坚决筑牢安全防线,把我集团十多年无事故的优良成绩保持下去。集团领导及行政安全部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抽查安全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资产部要做好信访维稳形势分析研判,全力维护集团公司和谐稳定,平安快乐过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