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主题党课暨作风建设交流会    刘建光在山西省盐业集团皇后园库区调研督导    副省长刘旸在临汾市调研供销工作       

山西省盐业集团:党委召开直属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08:55:58 阅读次数:

       1月17日,山西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召开直属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薄建斌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11个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等方面进行的工作述职。

会议强调,要通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系统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坚持以围绕中心抓党建、用心用力抓党建、从严从实抓党建的扎实工作,为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2022年是集团公司开展作风整顿,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直属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省供销社八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以党建责任的不断落实推动企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要深化理论学习,营造党建工作氛围。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首要任务,常态化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利用主题党日、政治生日等活动,组织党员开展实践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党员锤炼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激发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以务实奋进的精神和担当有为的作风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要加强基础建设,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抓起、管起、严起,努力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基层党组织,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打造过硬战斗堡垒。要全面从严治党,提高作风建设质量。以召开专题党课、开展专项检查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防范好、处理好作风建设领域的各类问题,全面规范党员干部行为,提高作风建设质量,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