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农资集团: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18 12:33:23 阅读次数:

       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4月17日,山西农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翔龙带队,向迎泽街道办事处捐赠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和火腿肠等物资,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关爱,为他们坚守岗位、昼夜值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所作出的奉献表达深深的谢意和敬意。

       众志成城,携手抗疫。山西农资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供销社工作要求,一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好春耕农资保供;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与全市、全省人民共同守卫好太原阵地、山西阵地,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疫情防控贡献山西农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