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我们,向“疫”而行 —— 记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5 09:55:37 阅读次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医院是防控的主战场,医护人员是主力军。

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医务人员在这次疫情下,纷纷表示要逆行出发、勇敢面对,不怕吃苦、敢打硬仗,规范操作,努力在最短时间内高效完成核酸采样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医护工作者的奉献和担当。

疫情来临,院领导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早来晚走,下沉一线、参与志愿服务,同时靠前指挥,加强院感防控,有些领导干部亲自上阵,参与一线核酸采样。

随着防控工作需求,核酸采样任务急增,得知这种情况,有的同志主动向医院领导表示不回家,驻守医院,有任务首当其冲,随时接受医院的核酸采样任务,这些危难面前冲锋在前,拒不退缩,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同志还有很多。

社区采样的现场,静默居民的家中……在职责和使命面前,她们选择为了大爱而舍掉小家。有的同志是单位采样人员,又是突击队员,社区志愿者。与社区人员携手抗疫,为单位奉献的同时也为小区疫情防控发挥光和热。

       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每一位职工的心,面对“疫情阻击战”,大家和社区不断沟通,克服困难上班,医务工作者在重任面前,当仁不让,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们有的冲在疫情防控一线,有的坚守后方默默奉献。无论是主动请缨、逆向而行的天使战士,还是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普通医生,都体现了一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当代医者精神。

受疫情影响,整个太原放慢了步伐,然而医务人员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脚步,却从未停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保障,坚守、坚持、坚韧,是我们保障打赢的最好回答!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封控在家的不忘担当作为,坚守岗位的危急时刻当仁不让,“舍小家,为大家,是我们医务人员坚定的选择!”

做初冬里最美的“逆行者”,做24小时待命的守护人,让我们在这个冬日里坚定信心,向“疫”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