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    张玉宏赴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对接汇报工作    晋赣“巴拿马金奖酒茶文化研讨会”在太原举...       

山西中药材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0:10:37 阅读次数: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推动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提升员工安全素质,有效遏制和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山西中药材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全国供销总社《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省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精神,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带头严格落实,全体职工积极参加学习安全知识,筑牢安全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安全生产活动中。

       6月24日,集团公司在晋中农高区(山西农谷)中药材育苗生产加工基地开展安全检查和消防演练活动。通过活动提高员工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各类消防设施设备,检查维修生产加工烘干设备等,为筑牢全系统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坚实基础。

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演练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协同配合、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阶段,结合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监督检查,加强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控,为集团公司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