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    赵洪在山西分会场参加总社审计业务专题培训...    刘礼和在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督导检查疫...       

山西农资集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8:14:45 阅读次数:

9月28日,山西农资集团以视频会议形式安排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营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105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供销社第15次党组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瑞霞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慧敏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路平分别就做好安全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室要深刻认识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国庆假期尽量在本地过节,减少跨地市跨省出行。非必要不离晋、不离市、不聚集,不前往有疫情发生的地区,确需跨省跨地市出行的严格履行请假报备程序。要严格落实测体温、验两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高度重视办公区域、展示厅、仓储库房、食堂等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不举办聚集性活动,切实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一要做到认识到位。各单位各部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和省社的部署要求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二要做到责任到位。各单位各部室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扛牢“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严格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扣紧责任链条,坚决把安全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全过程。三要做到落实到位。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经营大检查,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聚焦人员安全、车辆安全、货物安全、仓储设施安全、设备运行安全,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分子公司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