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刘礼和赴晋城市供销社调研    省社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山西省盐业集团:迎“七一” 践誓言 聚力再启程

发布时间:2022/06/29 15:58:03 阅读次数:

       6月25日,在建党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担当履职、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凝聚盐业职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再创山西盐业辉煌的坚定决心,山西省盐业集团开展了“重塑盐业辉煌,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七时,盐业职工来到太原东山五龙森林公园。尽管盛夏如炉、骄阳似火,但是也挡不住盐业职工喜迎“七一”的如火热情。活动现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志国发出“盐业职工要发扬坚韧不拔、奋勇争先、鼓足士气、勇攀高峰”的登山动员讲话。

他指出,这里即是盐业集团扬帆起航、再创辉煌的见证之地,也是盐业职工挥洒热情与汗水、真情奉献盐业事业的昭示之地。鲜红的党旗在翠绿的山间飘扬。盐业职工在党旗的指引下,奋勇向前、携手并进,大家互相鼓励,团结协作,欢声笑语,一路相伴。

       在台顶,杜志国带领全体职工庄严宣誓:振兴盐业靠我,发展盐业有我,我与盐业息息相关。为了重塑盐业集团辉煌,我将团结协作,积极履职,砥砺奋斗,为创新盐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职工对集团公司的责任感和认同感,极大增强了职工干事创业的坚韧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了职工之间积极沟通、相互帮扶的团队意识,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聚焦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的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以重塑盐业辉煌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