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2022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09:27:14 阅读次数:

7月20日,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组织离退休人员,进行了以“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集团公司组织健步走活动已历时四年,从2017年开始的“被动”参与,到2018 的“主动”参加,再到2019年以及今年的踊跃“互动”,可以深刻感受到离退休同志心境的变化。

由于疫情影响,时隔两年,大家再次参加集体活动,气氛欢快、祥和、热烈、积极。在《红旗颂》、《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音乐中,大家力所能及,主动参与现场的布置、物资的筹备、影像制作等;彼此感叹着岁月的变迁、描述着容颜的变化、交流着退休后的生活。无论是92岁的老同志还是50多岁刚退休的同志,大家共同的心声是“还是中国好、共产党好,公司党委对咱们好”。

尽管光阴荏苒、尽管代际更迭,“银龄心向党 道路有自信”。老同志赓续红色命脉,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奉献余热、唱响主旋律、增添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