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再生资源开发利用中心: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15:01:00 阅读次数:

8月25日,山西省再生资源开发利用中心召开“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李晓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通报的严重违纪违法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及省社党组相关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李戎指出,中心各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深刻汲取典型案件教训,反省自查、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清醒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不正之风的严重危害性,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要警示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反躬自省,引以为戒,作风建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巩固拓展中心全面建设清廉企业成果,打造一支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全方位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和省社决策部署,扛牢扛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绷紧作风建设弦,以时时放心不下、一刻都不能松懈的高度警惕,持续在夯实思想根基、善于抓早抓小、严肃执纪问责上狠下功夫,树牢扎深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做到秉持正确立场和鲜明态度,守住心神、守好阵地、守护正气;牢记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接受更加严格的监督,自觉遵规守纪。要紧盯重要节点,弘扬公私分明、尚简戒奢、文明健康的新风正气。两节将至,要严格遵守节日纪律,持廉守正,防止“四风”问题发生,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