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农资集团:专题研究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1 17:15:58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山西农资集团坚决落实省政府“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按照省供销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工作。

近日,集团公司再获山西省供销社和山西省财政厅专项资金支持,该资金主要用于山西农资运城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和山西忻州(神池)杂粮产地交易市场建设。

       为确保专项资金科学合理有效使用,7月8日,集团公司专题研究项目推进工作,听取项目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实施进度和专项资金使用计划的相关汇报,并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一要规范专项资金使用,相关部室要安排好资金拨付,指导项目团队按有关程序推进建设,把专项资金用在“刀刃”上;二要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加强统筹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确保2个项目在秋季前投入使用。

省供销社和省财政厅的专项资金支持,将大力促进集团公司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升服务“三农”能力和综合实力,更好地服务于乡村振兴。在专题研究项目推进工作中,集团公司还对明年的项目建设提前谋划提早部署,对已投入运营的山西大同(阳高)杂粮产地交易市场、在建的解放南路230号棚户区改造项目、正筹备的山西农资云州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中心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