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晋果集团联合山西农资集团、 山西省再生资源集团举办 “献礼二十大、中秋供销情”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2/09/12 10:36:00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活动,促进兄弟单位间交流与沟通,表达全体党员、职工迎接二十大的喜悦之情。山西晋果集团联合山西农资集团、山西省再生资源集团举办了“献礼二十大、中秋供销情”联谊会,三个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公司中层干部近70人参加活动。

       下午,晋果集团会议室布置得喜庆热烈、简单大方,现场一片欢歌笑语、欢乐祥和的气氛。

       

       联谊会上,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晋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茂顶带来了豫剧《咱俩个在学校》,表达了“党叫干啥就干啥”的坚定信念。一曲由农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苑小伟、总经理秦瑞霞等演唱的《校园的早晨》即刻将大家拉回了青春时光,“让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直到长成参天大树”,农资集团扎根三农,为农服务的理念终会开枝散叶,长成参天大树。再生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戎、总经理张卫红等班子成员为大家合唱了《共青团员之歌》,激昂的旋律抒发着对祖国、对人民、对生活的爱和锲而不舍的追求。配乐诗朗诵、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自编自演的单口相声,幽默风趣的《莲花落》,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博得阵阵掌声,现场职工积极互动,一起感悟供销文化和浓浓的中秋情,联谊活动在晋果集团表演的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

此次联谊会展示了供销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浓厚了节日的氛围,增进了感情,达到了企业间畅叙友谊,共谋发展的效果,促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为农服务的工作中去,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将以和谐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