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中药材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09:37:45 阅读次数:

8月23日,山西中药材集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三次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参加,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亚萍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贯彻落实意见和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温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方案》、《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全部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来,压实主体责任,保持高压态势,严肃纪律,标本兼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推进清廉国企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级党组织要认真重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守为农服务初心使命,切实增强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的责任感,助力乡村振兴、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加快把全省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和加强网络安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深刻理解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做好日常督导检查,坚决做到涉密、违法信息不上网。要强化正面引导,坚守宣传阵地,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发展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确保网络空间风朗气清。要将网络安全纳入日常学习培训内容,确保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知识应知应会,网络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不断提升集团网络安全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