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09:17:59 阅读次数:

5月19日,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书记、院长任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章》《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书中部分章节,并作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持续做好深化、内化和转化工作。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跳出问题找答案”“跳出定势求新解”,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方法。要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品格、铸牢政治忠诚,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强化使命意识,始终恪尽职守。一是振奋一心干事业的精神状态。把个人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文化品格融入到建设和工作之中,多想事业、多想群众,心无旁骛、恪尽职守。多研究解决改进本职工作中的现实问题,多研究解决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真正把工作研究好,棘手问题处理好。二是增强勇于负责任的工作魄力。时刻牢记组织重托,时刻牢记岗位责任,时刻牢记群众信任,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做到差距面前不推诿,矛盾面前不回避,风险面前敢担当。三是保持创新谋发展的工作状态。把打造精品、追求卓越作为职业操守,把瞄准一流、创先争优变成行为习惯,把精雕细刻、追求完美当成工作理念,始终坚持工作标准,确保负责的每项工作都力争成为精品,组织的每个活动都力争不留遗憾,担负的每次任务都力争精彩圆满,以奋发有为的激情和干劲,圆满完成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