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4 16:48:32 阅读次数:

5月24日,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16日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5月18日蓝佛安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党委书记、院长任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省考察,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一以贯之的深情厚爱、对山西地位作用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对我省各项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关怀、对资源型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一以贯之的深谋远虑、对全省干部队伍一以贯之的严管厚爱。走好新征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领袖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转化为感恩奋进、续写新篇的高度自觉和强大动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康庄大道奋勇前行。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医院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同习近平对卫生健康工作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同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习,认真抓好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