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盐业集团:开展“巾帼风采绽芳华、凝心聚力铸辉煌” 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5:25:12 阅读次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山西省盐业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巾帼风采绽芳华、凝心聚力铸辉煌”主题团建活动。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公司本部全体职工参加。

天空中阳光正盛,员工们魅力四射,大家在专业老师的引导下,开营破冰,分成3个小组,举行了“接力快问快答、趣味拓展游戏”等室外趣味活力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既分组对抗又相互协作,既有竞争又有合作,以“勇敢、自信、合作”的精神,相继完成了“不倒森林”、“快乐传递”、“电臀达人”等活动项目。

通过逐项挑战,不仅磨炼了大家的个人意志,更激发了职工超越自我、克服困难的潜能,不仅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促进了职工之间交流互动、增进友谊,充分展示了盐业“半边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团建活动,是一次集趣味性、知识性、挑战性于一体的有益尝试和体验,使全体职工在感受到来自集体关爱的同时也收获了阵阵欢声笑语及感动,让大家度过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团建活动中得到的启发和学到的知识充分吸收消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