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政协调研组赴长治开展供销社专题调研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张玉珠参加全省财会监督工作专题培训       

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六一”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5:56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惠民政策,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帮助困境儿童快乐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任伟参加了柳巷街道举办的困境儿童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走访中,任伟为残障困境儿童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并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谈,对孩子的个人身心健康、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了解,耐心聆听家庭目前面临的困难与压力,并鼓励家长要以积极的态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关爱残障困境儿童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此次慰问,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供销职工医院院也会持续关注困境儿童,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一同参与其中,传递爱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