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盐业集团:应邀参加山西(太原)特优农产品春季产销对接活动暨“太原好货”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14:59:02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省会龙头带动效应,锚定“立足太原、加工全省、服务全国”目标,推动产销融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太原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供销社,于3月28日在太原市并州饭店西楼二层会议厅联合举办以“融合农文旅 贯通产加销”为主题的山西(太原)特优农产品春季产销对接活动暨“太原好货”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山西省盐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齐凤鸣,市场管理部部长、山西兴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晖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今年我省、我市举办的首场大型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供应商来自全省近260家生产企业;京东、天猫、美团、美菜、太原好货等15家采购销售平台及30余所省内高校、大型餐饮企业进行洽谈合作。

活动期间山西盐业集团与“太原好货”平台签订了购销协议,为“晋盐”品牌进社区、进高校、进农村、进餐饮、进山区、进医院开拓了新的供应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