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供销社与中国工商银行举行工作会谈    尚有明参加农业农村部等七部门部署2023...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伟赴运城开展供...       

山西晋果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山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08:52: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引导全体职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3月20日上午,山西晋果集团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大型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展“牢记初心使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等共42人参加活动。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而以法为镜,可以断曲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时代扣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等展厅。展厅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我省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廉政警示教育课,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宣誓厅,全体党员进行廉政宣誓,誓言铿锵有力,警钟长鸣耳畔。通过宣誓,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勤政意识,引导大家牢记誓言,践行承诺,带头加强自我约束,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持续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集团公司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