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晋赣“巴拿马金奖酒茶文化研讨会”在太原举...    龚景华出席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开展离退休党员 “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1:15:31 阅读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活动安排,9月23日,省社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一行30余人赴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大家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来到广场高君宇雕塑前,敬献花篮并行默哀礼。随后在展览馆内鲜红的党旗前,老干总支书记郭丽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一行人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怀念革命领袖。在场所有人都被高君宇同志高尚的革命精神所感染,他的“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震撼着每个人心灵。走进高君宇故居,大家追寻先辈的红色足迹,抚今追昔,获得源源不竭的奋斗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发挥自身优势,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继续为省社综改事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