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省供销社双拥工作专栏(三)

发布时间:2021/11/27 09:43:40 阅读次数:

省供销社与武警太原支队执勤十七中队签订军民共建协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全面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发展,加深军民之间鱼水情谊,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武警太原支队执勤十七中队经友好协商,结为“双拥共建单位”。11月19日,双方举行签约仪式,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高建忠代表省社与武警太原支队执勤十七中队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

        其间,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互相介绍了双方单位历史沿革、发展任务等情况,并围绕武警部队、供销社双方进一步强化双拥共建、加强沟通协作、促进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认真履行职责,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化交流合作,抓好共建工作,做到活动经常,内容丰富,为供销社事业发展和武警部队建设同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继续谱写军民团结新篇章。

座谈结束后,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高建忠一行在中队指导员张世安带领下,参观了中队营区,观看了军事科目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