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省社在山西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09:11:00 阅读次数:

11月3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北京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主持报告会并就总社和全系统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主持山西分会场收听收看,省社党组成员、巡视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80余人在山西分会场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曲青山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报告用提纲挈领的分析、深入浅出得语言,使大家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高建军要求,全省供销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总社关于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具体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引导全省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和推进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加快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农服务实际成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