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晋赣“巴拿马金奖酒茶文化研讨会”在太原举...    龚景华出席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开展“抗疫健步走,绿色健康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09:47:14 阅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响应省委老干局“转型蹚新路 银辉添新彩”主题系列活动精神,增强老同志们强身健体的热情,倡导绿色出行生活理念,助力疫情防控,6月8日上午,省社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开展“抗疫健步走,绿色健康行”健步走活动。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高建忠同志参加活动并致辞。

       上午八时,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从滨河路宿舍区门口出发,沿着滨河东路辅路,后经劲松路返回至滨河路宿舍区。老同志们步履从容,边走边交流,一路欢声笑语,回顾往昔岁月,畅谈退休后的幸福生活,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环保出行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舒展身心的机会,也展现了老同志们助力防疫、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更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树立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为供销社转型发展的新征程增添正能量,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