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高建军在甘肃张掖兰州等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5 16:45:42 阅读次数:

8月9日至11日,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建军在甘肃张掖兰州等地调研,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尚有明陪同。

       8月9日,高建军应邀前往甘肃张掖山丹马场,参加汾酒集团“走进汾酒第一车间——全国主流媒体原粮(大麦)基地行”活动,深入了解汾酒原粮基地的种植管理模式,感悟汾酒的清香源头和“匠心”精神。省社与汾酒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加强合作,于上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出共同打造高质量酿酒原粮基地,目前已规范化种植5万亩酿酒高粱。下一步将持续深化在原粮采供、原粮标准化管理、原粮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吉林鸿翔种业公司是社属山西农资集团长期合作伙伴,8月10日,高建军深入鸿翔种业张掖制种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建设、种子研制、经营服务等情况。在党寨镇万亩玉米制种基地,高建军指出,种子是农业的“芯片”,关系着我国的粮食安全,农业现代化离不开种业现代化。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合作,严把种子质量关,始终保证优质种子供应,让广大农民用的安全种的放心。

       8月11日,高建军与甘肃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书敏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再生资源网络体系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加强沟通协作,增进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高建军深入兰州兴盛源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加工产业园,考察园区规划布局、项目建设、投资运营等情况。走进废旧家电、废旧电线电缆、报废汽车拆解车间,详细察看回收拆解流程、废旧品再加工工艺,了解废旧产品回收、生产、再利用、销售等情况。甘肃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富文及相关处室,甘肃省供销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