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高建忠在山西供销置业集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1 09:44:06 阅读次数:

9月29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高建忠深入山西供销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省供销置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明陪同。

       高建忠听取了公司原址新建大楼工程进度,了解公司职工生活状况,走进邮电后街宿舍,现场查看门面房经营现状,仔细询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检查宿舍区消防通道、消防设施配置及性能情况。

高建忠强调,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一要严格落实全国总社、省委省政府和省社的安排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制定出详细周密的防范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重点人员“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扫“场所码”、出示行程卡等防疫措施,压实责任,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